Let's go Lego!

18 - 1

 

 說到樂高,其實我好像沒玩過捏>///<

一大清早,人潮就好洶湧喔!

既然展覽的是樂高,想當然爾現場小孩子就很洶湧啦!!!

 

DSC08670


Nathan Sawaya雖然不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藝術家,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培養出的人文氣息讓我很敬佩

比起一些高深莫測(?)的藝術

我認為:「一件好的藝術作品,即使沒有文字描述,仍能直接深擊大眾內心,才是實用藝術家!」


展場入口...好不夠誠意啊~~~真希望展場入口是積木堆出來的...

 DSC08672

 

為了不破壞大師的生意(?!),在此僅放上這張....XD

Yellow

果然無愧當成宣傳海報,超有震撼力的!

大師:「我認為大人們應該是"對世界展開心胸"的無懼舉動而深受感動吧,......」

DSC08681

 

  展場的前半部真的很值得深思,入口的Building Red、Yellow、Cracked,以紅、藍、黃三色衝擊著視覺,瞬間,我的世界天旋地轉而後崩解,(我果然是個悲觀主義者XD),展場中我最喜歡Mask,不需言語,正視著他也正是著你內心,孩提時代的天真爛漫,隨著年齡增長已埋沒在愈帶愈重的面具之下,何時我們才會發覺自己的防衛心態重?深思熟慮的背後意義又是什麼?

  我想,如果大人看展時間比小孩子快速而感到厭煩,那你可能是一位非常幸福之人;或是一位無心之人,(其實這根本是給迷失自己的人看的啊~~~~~~~~~,帶小孩子去只會敗家XDDD),請發揮想像力,將自己的靈魂也變成樂高吧!

 

PS:展場禁止使用閃光燈!!!!!!!!!!!!!還有請管好小孩子喔!!!!!!!!!!!發揮愛心,別讓工作人員喊到破嗓了!!!!!!!!!!!!!

 


謝謝觀賞!好看的話請在左上角G+一下!

  或者留個言說說想法或推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樵夫的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