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甚麼的開始

感覺有點被台北厚厚的雲層

染到了

一點淡淡的藍

一點淡淡的憂傷

一點淡淡的失落感

 

 

是因為大學生活正要起步

而我還沒準備好嗎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我卻連老師上課的重點都沒抓到

還在努力的背著專有名詞

而老師卻已經教完三個章節了嗎

 

 

之前忙碌的生活在康始上課後的第 一周

已經不復在

隨之而來的是

空虛

是因為大多數老師還在講解各自的上課規則嗎

我已經有點搞不清楚

最近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希望我能夠在這個周末

找回最初的夢想

在這段期間

不斷的被同樣是一中的同學給拖著走

我的腳步已經有點紊亂了

我的步調

我的呼吸

我的脈動

我的精神

我的認真

全部都亂了

 

周末

給自己一點時間

只屬於自己

放輕鬆

給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好好認清自己的未來

展開我的新大學生活吧

再次為自己加油......

我會立刻站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的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