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飆著我的小腳踏車......氣喘吁吁

趕到了一處沒有人跡的荒郊野地

 

怎麼沒人?

 

果然大家都遲到了!= =

.........................................................

~鶯歌~

108.JPG

第一次帶著我的背出來走~有小緊張......

鶯歌,本以為只是個無趣的地方

沒想到老街一逛就忘了時間

瓷器,總為自己鋪上點高貴雍容的氣質

躲在自己的世界

 

116.JPG 

(由一位不會照相的好心店員照的)

 

我,意外成了主角......(暗爽!)

 

118.JPG 

(時光隧道)

122.JPG 

我的"甕仔豬腱麵"......恩~去掉香菜後就是美味啦!

 

.........................................................
~三峽~

廟真的很多......(恩,一進去就有兩間)

 

牛角麵包是一定要吃的啦!

不過,總覺得不有名的反而比較好吃呢!

 

喔~金黃酥脆的角角......NO~不要在戳我的味蕾了~你這個小壞蛋~~壞壞

 

三峽,我踩高蹺而來......(失敗)

三峽,我帶了一包牛角麵包而去......(排好久)

 

151.JPG 

 

途中,我還做了消防演習呢!好刺一喔~~~(伸手不見五指)

 

太陽,盡情的灼燒台北市

霧,卻跟了我們一天......    (兩句像沒有對上來  ㄎㄎ  算了)

.........................................................

宿社團真的是太好玩啦!

 

感謝安琪、瑄斐

你們是最棒的導遊~~~

 

下一次,可別缺席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的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