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新的強化版[PCMAN+BBI]雖然覺得沒必要

但是看在不太會使用ptt的學弟學妹們 (OS:其實我也不太會用阿= =+

既能記住帳密,又能分享ptt重要文章,還是想說來試試看好了T^T

官方網站:http://bbi.com.tw/bbs-download.html

興奮的安裝好後開啟PCman卻找不到...

ㄜ~應該是我這位電腦蠢蠢才會犯的錯吧Orz

來分享吧:)

PART1-找不到找不到...

PART2-對的開始讓你直接成功@@"

 


PART1-找不到找不到...

1.安裝

安裝.png

2.登入...

登入.png

3.設定一下...咦?工具欄位好像沒出現新的功能捏...

帳號設定.png

3.那就新增個工具吧...

選項.png

4.驚!!!阿咧~~~icon哪去了...

消失了.png

5.然後我這位蠢蠢就在那裏弄了老半天...還一直重新安裝...= =+

 蠢蠢的我當然一直沒成功...

 


PART2-對的開始讓你直接成功@@"

後來蠢蠢的我終於開竅了...@@"

1.安裝...對的開始很重要...人家都用藍線提示你了...

安裝.png

2.安裝好後就出現啦!!!

ok.png

3.醬就能歡樂無限搜址存了!!! (只適用於ptt喔!)

存.png

4.歡樂無限Blog之外連結

 硬是要學:PCMAN 強化版「PCMAN+BBI」結合自動登入、BBS文章備份/分享、內容搜尋3大功能

 


謝謝觀賞!好看的話請在左上角G+一下!

或者留個言說說想法或推一下!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S PTT BBI
    全站熱搜

    樵夫的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